Monday, May 23, 2011

现在的这一刻,突然觉得孤独寂寞....:(

这一刻,感觉自己越来越觉得很孤独又寂寞...也许我真的很想念家了!!!这里的每一个人都跟她们感情已经不好了...而那些好的室又却又搬走了...爸妈,我真的很想念你们!!!可是也只能在宿舍...没别的办法...可是我真的很坚强,我不哭,不能难过,考试的时间是真的剩不多了...还有很多东西需要读,时间真的很少,也不知可以冲到那里...所以,我只能竟我的能力再一次的拼到最后!!!度过这个难关!!!爸爸所说,最后学期了,就放多一点苦,吃多一点库....所以拜托我也不要一直胡思乱想...能读多少就读多少...祈祷保佑伸一直陪伴在我的身边,陪伴我靠完这次的考试!!!感恩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