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7, 2011

4年前的我们,你说我们还会有机会回到原点吗???

我真的很想念我们的过去,我们所常常在一起的日子...昨天收到你的安慰,感动了我的心,因为你很久没有找我聊天,信息什么也没有,然而一封的安慰,让我的泪是不停的落下来了,但你也让我站了起来因为外婆去了另一天堂了...你让我觉得4年前的我们...如果时间可以倒回去,那该有多好,你说我们还会有机会回到原点吗???我真的依依不舍,因为你的离开,我的心痛的每一晚的泪不停的落,现在想想还是很舍不得你...已经习惯依赖你了,好希望可以永远永远一直依赖你...过去的你也没告诉我你是否有喜欢的对象,可是从你的布落格看到你好像在等着一个人,我猜想你已经找到你的对象了...所以也不敢的跟你坦白说我已经喜欢上你了,直到现在也不敢,因为我跟你说过后肯定会打乱你的心的...而到现在,也不知道你是否还在等你心上人吗? 我好想知道你告诉我,可以吗?我真的很舍不得你,你还愿意等我吗??? 是否还有机会我们可以在从新来过吗?我等你给我答案...希望你能有空回来看看我的布落格..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