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10, 2011

爱情比友情更重要!!! 我可以了解了 .....

我的最最最好的朋友,对她侧底很失望!!!她变了...她已经把她的爱情比我们的友情看的更重要了...而她的男朋友只了解她的一个人眼泪...那我呢???你了解到吗???那我告诉你,我的痛,我的泪比你们更痛更多!!!不是因为她跟我少出,而是太多次的伤害造成现在的情况...我已经无法忍耐了...我每次跟她讲电话时,她必须忙着回你信息...而慢回复你你又肯定大发脾气!!!我呢?如果你打给她,而我讯息她时,我需要等多久才能收到她的信息???跟她讲电话讲一半,尽然你电话打进来,叫我等一下,我可以等...但你要我等几久???不接你的电话,等下你又生气!!!每次我跟她出去,她不是每一分,就是每一秒回你信息不然就是听你电话...不回,不接,等下有人又生气!!!我不是当一颗树在那边傻傻???我因为太了解你,所以会体谅...相反的,你跟她出去,我讯息她,她有将急急忙忙的回复我吗???还有昨天明明你还没有到家,你为什么要信息我说你到了呢???(4.05分信息讲你在家,4.11分我打给你,你讲你还在外面)不是很荒谬吗???如果你还没有到就没到,没有你,我也不是还是可以自己一个人出去的...就是因为我怕你们吵架,所以我牺牲,我可以自己一个人出的... 而你不需要骗我... 如果你不骗我,我也不可能将生气的!!!你每次说很需要我,也只剩那么一个好朋友,那么你有想过这些吗???我已经看见你所得到的爱情比我们的友情看的更重要了...而你不需要为我调什么眼泪... 因为我对你而言只是一根杂草了....

No comments: